close

難得能為好媽服務一下
幫她買巴登咖啡
嗜咖啡如我  當然也要順便補貨一下
前幾天就來繞過  但沒找著
今天特別記了地址  晃了N圈  到底在哪
結果竟然搬家  在對面很不起眼的二樓廣場
上樓又像迷宮一樣  兩坪大的店  沒有人在家
求救隔壁老闆  是個日本阿度仔
金害  也沒帶電話
整個白忙一場囧

回家路上被攔下  以為是例行檢查
三個警察大人站一旁  一台一台抓
人多到他還叫我排隊等一下
說是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
還有人在抗議啦
這條路天天走  以前都沒在抓
喔好想罵OOXX
這種大陣仗  比較像是搶錢拼業績

結果結果
大人說
簽一下勸導單就好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
遇到他同事就沒這麼幸運啦
偷瞄了一下
後面騎士手上拿的  確確實實是紅單吶
這位大哥  他是佛心來的~
那這樣  今天  我算不算賺了1800...

-----

晚餐吃的是最近剛開的「丐幫滷味」
生意不錯  外帶內用都要等一下
聽見老闆叫號取餐
老闆:張翠山,張翠山在嗎?
我心想:老闆記性真好,連客人名字都知道
下一個應該到我了
正準備把號碼牌亮出來
咦!! 沒有編號,上面只有三個字"周 芷 若" (大驚~)
此時老闆看著我說:妳是周芷若?
我差點來不及反應:嗯,對!!
老闆又接著問:那"任盈盈"你要辣嗎?
這時就看到一個男生走過來小聲回應說:我要辣,而且湯要多一點!!
我就,再也忍不住了....  w02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