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 中文同名歌曲「鐵之貝克」MV
高規格3D動畫打造  媲美好萊塢皮克斯電影等級
夢幻地球戰隊故事情節  再創華語音樂影像巔峰

http://www.tizzybac.com.tw/

牢騷系萬歲!!!
         鋼 琴 搖 滾   喔耶~~

-----------------------------------------

星路歷程:
Tizzy Bac成軍於1999年,由主唱兼Keyboard手惠婷、鼓手前源、貝斯手哲毓所組成,三人在2000年的「春天吶喊」開始了生平第一場表演,2002年參加第三屆貢寮海洋音樂祭比賽,Tizzy Bac以獨特的鋼琴搖滾樂風獲得首獎「海洋音樂大賞」,隔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什麼事都叫我分心】,入圍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創作實力備受肯定。2005年7月受邀前往「日本富士音樂祭」表演,成為自閃靈樂團後唯一受邀台灣樂壇代表。2006年4月推出第二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奪第18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深獲樂評樂迷好評推薦。從平凡學生到金曲獎星光大道,Tizzy Bac用對音樂的熱情一步步實現了他們的搖滾夢,2009年全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燃燒問世,讓你在地獄大門前依然能有依靠、站穩腳跟!!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By Tizzy Bac

1. 鐵之貝克
2. 丹尼爾是GAY
3. For the Way I Live
4. 婚禮歌手
5. Loser
6.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7. Shall We Dance
8. 季後賽
9. 美麗 喔 憂傷
10. Heather
11. 瞬間白眼一千遍
12. 最後告解
13. 太陽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