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評比.bmp 

不要懷疑! 你沒看錯標題,
這篇的的確確是2008北海道之旅PO文,
為什麼拖這麼久才寫啊?
因為那時後我還不習慣寫部落格咩~
而且照片遲遲只整理到五天四夜的第二天,
前幾天吳小宇問起進度,有點不好意思說,
當初還搥胸掛保證會完成,
其實自己比任何人更想把旅行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因為~~過程太美好了。

好,拉回主題,日本一直是我嚮往的國家,
首先得先確定地點(北海道 vs. 東京),
日本腹地廣大,四季景點各異其趣,
要來玩個四五趟不是問題(萬事具備只怕沒錢),
因為東京比較沒有季節性的問題,隨時都可以再來,
於是進入初夏花季的北海道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Yeah!!!!!

北海道大眾運輸不如想像中便捷,
要自助旅行的話,自行租車開車移動性較佳,
想到這裡就可以跳過自助方式,乖乖跟團吧,
跟團其實沒什麼不好啊(個人經驗),只要不誤觸地雷,
所以我都很認真做功課,遇到最難的旅行社&行程選擇,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Survey tool的精神,
發揮到淋漓盡致(評比評比~),哈哈哈哈。

考慮項目中我比較在意行程好不好
(內容安排差,價格再便宜也沒用),
北海道函館夜景行程,被列為Priority 1,
挑選的旅行社只有一家有跑這個點,
而且它是由不同機場進出,
大大節省拉車時間,加上團費排名第二,
沒錯就是它,雀屏中選了。

北海道Hokkaido,我來啦~~~~~~~~ 1166287059.gif
(( 明明就是一年前的心情,想到還是超興奮的: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