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情結~.jpg

主演:小池徹平、藤澤惠麻、玉置成實、水嶋Hiro、谷原章介

劇情簡介

過去有著因為身高太高,而被甩的小泉理沙(藤澤麻惠),與有著因為身高太矮被甩經驗的大谷敦士(小池徹平),即使對身高抱有自卑,依然互相稱呼矮子、巨人女。

舞戶學園開學之後,信子(玉置成實)跟中尾(山崎雄介)、千春(工藤里紗)、鈴木(水嶋Hiro)等同班同學,把兩人命名為"阪神‧巨人" 搞笑拍檔! 不只對話的節奏,連喜歡的食物、音樂、興趣都很契合,理沙漸漸察覺,對比自己矮小的大谷感情逐漸加溫,卻驚覺兩人的身高差距,而遲鈍的大谷完全沒有發現理沙的心情...

「我和那傢伙的身高差,差不多是這根叉子的長度,但這對我而言卻是一面巨大的牆。」懷抱著這樣的想法迎接了夏日祭典,在學校突然出現的帥哥教師Maity(谷原章介)也被捲入其中,熱鬧的學園生活更為擴大,理沙和大谷能跨越各自懷抱的"戀愛情結"嗎?

預告片段



-----

推薦指數 4顆星.gif 
這是一部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漫畫原著為中原亞矢,以「女高男矮」的題材吸引觀眾目光,破除一般大眾對戀愛畫面的刻板印象,男女主角以誇張生動的方式表現,戲中的老師與姐姐你們也太搶戲了吧,熱衷日本文化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電影對白中的關西腔,整部戲太太太可愛了!! 笑好久喔thumb_49cf1d51eb04f.gif,有衝動想去找動漫版來看,然後我也想要有一個像小池徹平的底迪,無敵陽光(閃~)。

小池徹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