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漆彈大戰的發起人,是號稱活動組長的林安弟(現在他是我的仇人,詳情請看下去),形容中的漆彈遊戲刺激有趣,因為從沒玩過,躍躍欲試,馬上就報名參加。

當天分了好幾台車出發,在前往的路上,才發現大家的時間都沒橋好,還好特地從嘉義北上的老吳有跟到,老吳還帶了半夜排隊才買到的福義軒手工蛋捲(按我),給大家當伴手禮(厚~就甘心!!),一行人先前往新社菇神餐廳吃飯,吃飽才有力氣對戰啊,雖然新社是香菇之鄉,但對香菇沒有極度好感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面對一桌子的菇,有可能吃到翻臉吃到吐,餐廳離漆彈場頗近,時間夠的話,還可以繞去二苗圃賞花海。

震川漆彈場(按我)是台中附近唯一的漆彈場,我們選擇的是美式玩法,基本費用$380/人(預約價),包含了全套裝備、迷彩服、保險費、教練費、場地可任選(子彈另購一發一塊錢)。

all.jpg 

 

開打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裝備介紹以及安全注意事項,解說教練蠻搞笑的,看他示範漆彈近距離能射穿好幾層厚紙板,媽啊~很想站起來說:各位,我走先。教練制服我覺得不錯看↓↓↓

DSC07014.jpg 

 

沒穿過迷彩服的小姐們,滿心期待的去換裝,一出來,Carry直說怎麼"沒有帥"?! 哈哈...實際與想像果然有落差,衣服不夠合身不夠挺,帥不起來....

 DSC01482-1.jpg

 

對戰分組

A隊:老吳、喊銘、Emma男友、Carry、貝拉拉、Penny

B隊:傑克、安弟、Emma、Emma朋友*2、Casey

第一回合 >> 平面戰場

時間開始倒數前,心裡超緊張,猜想等等會不會有人趁機大復仇,真是怕痛又愛玩,一上場沒多久,我的手指就中彈了,痛,真痛!! 立刻就腫起來,清算結果我們輸了,貝拉拉被帶隊教練狂虧,躲在最後面擺漂亮的Pose,又不是在拍電影007....

第二回合 >> 城市戰場

為了扳回一城,很認真的討論作戰計畫,這個戰場特色是有很多空屋及廢棄汽車可躲藏,試想大家一定會各自先往選定的地點跑,躲好了再來發動攻擊,於是在開戰之際,我們就派老吳向前衝,冷不防地直接展開攻擊,一方面也能掩護隊友,不知道是不是計畫奏效,這場換我們拿下勝利....

第三回合 >> 叢林戰場

「叢林」戰場顧名思義,應該有很多茂密的樹木雜草適合躲藏,結果...教練說前一陣子,他們老闆把草都鋤了(暈~),偏偏我們猜拳運差,選到了"很空"的場地,簡直被打爆了,原本在身旁的隊友Carry,一轉身就不見,舉槍投降去 棄賽離我而去(根據本人說法修正),只有兩個鐵桶掩護留在原地的我,被埋伏在山坡上的林安弟連續背後猛攻擊,厚喲!!,一點都不手下留情,身上的彈痕一時算不清 ,最後,當然是我們輸了....

------------------------------------------------------------------------------------

Comment : 那天晚上在水舞饌晚餐,中彈的手臂,腫到連隔著衣物都被發現,三個誇張;最近Emma又再揪一團去打,內心陰影尚未褪去,短期沒有勇氣再玩,其實還是蠻推薦嘗試一次,過程超刺激緊張,來體驗花錢被打ㄟ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