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報館-耶誕禮物群.jpg
大家好,我們是耶誕禮物群~
選我!! 選我!! 選我!!


書報館-倒霉拳.jpg
◎ 交換禮物規則:
1. 以倒霉拳決勝負,輸的人選一個禮物然後拆開
2. 順序後面的人,可以搶奪前面已被選走的禮物
3. 例如:第五個人可以搶前面四個任一人的禮物
4. 最後的人最幸運,因為可以跟"所有人"換禮物
5. 這是一個考驗人性的遊戲,就看你敢不敢搶!!
6. 以上說明完畢,遊戲開始

書報館-交換禮物1.jpg
裝無辜的性感派大拉
選到的是我的禮物「家守綺譚--超有想像力的日譯小說」
原本我是預想買陶子的新書,翻閱後覺得還好,就默默放回架上了
(喜歡陶子的人不要介意啊~)

書報館-交換禮物2.jpg
豆腐臉刀子心的劉凱莉
選到的是老吳的禮物「小花典雅名片夾」
(這個肯定不夠她用啦!)

書報館-交換禮物3.jpg
爆點王黃可兒
選到的是凱莉的禮物「Starbucks 巧克力餅乾」
(你應該拿來給我們試吃的,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咩)

書報館-交換禮物4.jpg
好久不見的阿罵
選到的是KiKiCoCo的禮物「日記本 + 2010小桌曆」
(好戲在後頭,嘿嘿~ 等會兒就笑不出來了)

書報館-交換禮物5.jpg
是你變了嗎的老吳
選到的是遺忘小姐的禮物「精美記事本」
(一直想避開他裝可愛的鏡頭~ 結果每張都是==)

書報館-交換禮物6.jpg
人小鬼大的KiKiCoCo
選到的是傑克奶爸的禮物「兔寶寶筆袋 + 娃娃面紙盒套」
(太適合了,還真的以為那個就是帽子ㄝ)

書報館-交換禮物7.jpg
家有小傑克的傑克奶爸
選到的是阿罵的禮物「磁鐵裝飾兩用小盆栽」
(有沒有,真的粉小)

書報館-交換禮物8.jpg
貴人多忘事的遺忘小姐
選到的是派大拉的禮物「小熊維尼鬧鐘」
(拍照還拿著相機不放,這隻偷偷在全程錄影啦!)

書報館-交換禮物9.jpg
噹啷~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最Lucky的那個(是嗎?)
黃可兒前幾天就先預告,希望是我收到他的禮物
根據往年經驗值,黃可兒的禮物都很有爆點
心情忐忑了好幾天,這下真的給我抽到了....

書報館-交換禮物10.jpg
前面的人都很心甘情願收下禮物,沒人提說要換ㄟ
內心天人交戰,最後我還是沒勇氣收下
於是不留情的搶了阿罵的禮物「日記本 + 2010小桌曆」
而黃可兒的"大禮"就換給了阿罵(歹勢啦!)
受害者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無言嘟嘴抗議....

書報館-交換禮物11.jpg
阿罵小心翼翼拆著禮物
深怕這禮物帶來的驚嚇度太高
不用說一旁的我們也超期待裡面到底是啥
謎底揭曉 → 驚呼!! 這是傳說中古早時代的尿壺嗎?
黃可兒糾正大家:它的正確名稱應是「大 ㄅㄧㄢˋ器」
接下來是一陣大笑和撻伐...(收到的人最好是會用啦!)
還好還有一隻「聖誕娃娃」,阿罵與"它們"開心合照,哈((((((

書報館-交換禮物12.jpg
主辦人凱莉還有準備特別獎,猜猜看這是啥? 
它叫「香蕉攜帶器」來的,功用是防攜帶途中被撞傷
很無聊又具創意吧! 是視香蕉如珍寶的日本人設計的~
特別獎得獎者:(最倒楣獎)阿罵, (最KUSO獎)黃可兒, (最佳新人)老吳
---------------------------
派大拉也額外準備了「玻尿酸保養組」當加碼禮物
我們就用數支來決定幸運兒,被很旺的黃可兒抽到了
但他隨即又滿懷愧疚分送給阿罵及老吳

書報館-交換禮物13.jpg
01a.gif 2009耶誕交換禮物成功!! 我們明年見~ 01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